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如何在 Visual Studio 2017 使用 bits/stdc++.h

如何在 Visual Studio 2017 使用 bits/stdc++.h


gcc 有個便捷的功能,使用
#include <bits/stdc++.h>
可以一次載入全部的頭文件,你可以不用去思考缺了那些沒補上。
bits/stdc++.h 這份文件是 gcc 自己非標準檔案,VS並沒有也沒有替代方案,作法就是從gcc裡面複製出來,拷貝到VS裡面。
這裡以 Visual Studio 2017 為例,將 gcc 7.1.0 版本的檔案複製進去。
如果你的VS版本不是這個版本也可以使用,只是路徑會不一樣而已。
檔案我已經幫你準備好了,你可以從以下載點獲得:
下載:Visual Studio use stdc++

流程

複製 bits 整個資料夾到以下路徑:(快速點擊3下全選)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2017\Community\VC\Tools\MSVC\14.10.25017\include
編譯器版本不一樣路徑會變,自己手動開進去找,大概就是2017還有14.10.25017這兩個會變吧。

6 則留言:

  1. 請問第3520行出現錯誤“二元運算子‘==’:找不到使用左方運算元類型”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左邊那個物件沒有 operator==(){..} 函式的關係,補上或是用別的寫法。
      另外我這邊看起來是全形,或許只是全形的問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