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登錄檔、軟件 開啟或關閉 滑鼠的 增強指標準確姓

登錄檔、軟件 開啟或關閉 滑鼠的 增強指標準確姓

常常自己關閉指標準確性,偏偏滑鼠DPI又不到位,我只能選擇開啟
我的滑鼠是技嘉的 G300S 估計是這顆的驅動時常自動幫我關掉了吧
爬文找了方法,利用登錄檔控制,這樣就不用特別去開滑鼠了
不過要登出抑或是重啟…好像也沒方便到哪QuQ

懶人包

打包的軟體,選擇之後起即可,不會有任何提示訊息。
記得重新啟動或是登出

什麼是增強指標準確姓

簡單來說就是你慢慢移動的時候系統幫你減速
你快速移動的時候系統幫你加速
所以滑鼠一樣是在華鼠墊移動1公分,螢幕上的距離會不一樣
Re: [滑鼠] 增強遊標準確性!勾還是不勾:https://goo.gl/CD9hMV
至於這篇討論,個人看法是其實也不算翻錯呀
如果你的DPI不足,只能依靠調整速度

指標移動速度

先補充一下這裡的調整速度是什麼意思
當速度在中間時,鼠感應到一單位
螢幕上指標移動一格(像素)
如果你往右邊拉,依據不同速度有不同的定義
假設最右邊是單位是3 (實際要測試)
那麼當滑鼠偵測到你移動一單位,螢幕指標就移動三格
發現了嗎?
這不行啊,那就不表示有某幾點,我永遠都指不到
對沒錯~所以才說,除非真的逼不及已千萬不要動這裡
那解決辦法怎麼辦?
我們降速不就好了,偵測到你慢慢移動時減速
於是,當你慢速移動時系統降速為1,任何地方都可以指到
當你快速移動時,由於時快速移動,跳過也無訪
我們多跳幾格阿,比如說5,到了目的你手會變慢,
這時候在對準即可。於是從另一個意義上看來
確實增加指標準確度了阿
另外這顆G300S 最大DPI是 2500
嗯…我的話似乎要超過3000才夠用呢QQ
否則只能靠加速了…於是我才調整了

登錄檔

關閉增強指標準確性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Mouse]
"MouseSpeed"="0"
"MouseThreshold1"="0"
"MouseThreshold2"="0"
開啟增強指標準確性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Mouse]
"MouseSpeed"="1"
"MouseThreshold1"="6"
"MouseThreshold2"="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