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掏寶 7-11 找不到取貨點 沒有取貨點

掏寶 7-11 找不到取貨點 沒有取貨點




弄了好幾個小時,結果似乎只是系統的小bug害我擔心了QQ

付款

我是使用ATM轉帳,下單之後由手機轉帳
轉帳之後等了好一段時間才顯示付款
爬聞一下有人甚至等到半天QQ

7-11 取貨

因為我之前買過一次了,有記錄在我按結帳之後
沒想太多,看到7-11超商門市是對的就下一步了
然後就付款了,回頭才想到,剛剛好像沒選到門市
總覺得跟上次流程不一樣,慌了一下重新下單
沒有真下單,重新跑一次流程看看有沒有漏掉
結果我在上方按更改取貨點(原本是上次紀錄)
居然出現沒有取貨點
一度以為圓通沒接受7-11了,找不到取貨點超怕的
我甚至在想說,會不會變成直達送到7-11那一定會被拒收的阿
看一下訂單,確實是超取沒錯
回頭看看商品,對呀確實有7-11標誌我一開始沒看錯
雖然只有300多的書錢QQ
爬了超多文看都沒有結果,以後不敢在半夜買了QQ

聯絡賣家

一早起來聯絡賣家,
  • 問他能不能改成直送宅配,他跟我說只有順豐可以送到台灣
  • 我問他圓通超商取貨的事情,他說不清楚
  • 後來我說可不可以晚點發貨我問問看圓通到底是怎樣為什麼找不到取貨點
    他回答我說他不是送圓通
嗯…他好像什麼都不知道
推測對她而言它可能只是收到
寄送到國內某地(圓通)的訂單而已
後續的轉運都是掏寶負責
流程可能是這樣的
賣家 -> 賣家自己找快遞 -> 圓通收到,寄送台灣7-11 -> 7-11寄送正確門市
整理好思緒之後,最後在確認一次取貨點
乾到底要不要出現阿
結果他就真的出現了!我在按一次又沒有!
然後我隨意切了幾區發現切回來就有了@@
根本就是系統bug沒有顯示出來,害我想這麼多QQ
最後跟賣家聯絡用原本的方式幫我送出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